『褚同學你醒了?』看著躺在床上的人安地爾開口說道

『安地爾!』漾漾整個人跳下床,拿起武器戒備著

『褚同學,你那麼緊張做什麼?』安地爾一臉疑問

等等!安地爾不是都叫我凡斯的後代嗎?

什麼時候變成褚同學了?

『褚同學,我喜歡你』安地爾看出了漾漾的疑惑

『诶!等等等,安地爾你剛剛說什麼?』漾漾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

『……我說我喜歡你』安地爾的語氣中有些不耐煩

漾漾整個人愣住了,臉上也開始漸漸的轉紅

安地爾看漾漾那個樣子就覺得很有趣,便站起來,往漾漾唇上吻了下去

漾漾整個人僵掉了

『褚同學的回答呢?』

『我…我不喜歡你!我喜歡的人是學長』漾漾勇敢的拒絕了安地爾

安地爾整個人錯愣了

從來沒有人這麼拒絕他,對於著個拒絕安地爾感到非常的不滿

『為何拒絕我』安地爾發出自己的疑問

『我已說說我喜歡的人是學長了!』漾漾看著安地爾

『是嗎…?』安地爾感覺自己的胸口有些疼痛

『褚同學你可以回去了』安地爾送走漾漾後,自己一人在房內想著

 

3年後~

安地爾聽到漾漾和冰炎2人要結婚了

便覺得胸口上非常的痛

要結婚了嗎?

看來我是沒有機會了呢…

安地爾自嘲的笑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幕後感言:

嗯,感覺有點怪OA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塵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